close

1226-3.jpg  

[粗人吃這個] 嘉芳西點烘焙-杯子蛋糕&手工餅乾
(位置在桃園火車站前人行步道擺攤)

時常從台北回到桃園時已經是晚上了,
而在火車站的出口,除了之前能看到某議員參選人在演說外,
還能看到一個年輕的老闆擺著簡單到不行的"店面",
然後在吆呼叫賣著好吃的蛋糕、小點心...
雖然我是甜點控,但為了省錢就一直沒有買來吃看看~

前兩天回到桃園時下著細雨,
從車站走出來又看到老闆穿著雨衣,
依然用微笑和熱情在叫賣著小蛋糕...
但我仍舊從他身旁走過,因為很冷我只想去買碗熱豆花XDD
走沒幾步又折了回去,買了巧克力杯子蛋糕回家嘗嘗...

1226-1.JPG   

1226-2.JPG

woo! 還不錯吃耶!口感紮實且味道很夠又不會太甜~
改天再遇到的話,只要口袋允許,我會再買其它的吃看看~
到時在跟大家分享囉^-^

---2015.2.15更新---

 img1422019960925.jpg     

已修2.JPG

後來陸續吃了草莓杯子蛋糕,還有手工餅乾

當季盛產的新鮮大湖草莓,搭配上甜而不膩的卡士達奶油,
原以為不過如此 (杯子蛋糕不就這樣嗎?!)
沒想到裡面還包著其自家熬煮的藍莓醬 (吃的到果粒!)
仔細品嘗了幾口發現...原來草莓x奶油x藍莓醬這麼的搭~

而手工餅乾口感不錯,不會太油太甜,味道不錯~
老闆說他做的東西只有放基本的麵粉、糖、奶油,
不會額外再添加香料什麼的,就是吃材料的原味,
並且都是當天製作晚上販售,因為新鮮所以好吃喔!
週一~五晚上8點後有路過火車站的話,
可以看看老闆有無在人行道上叫賣,
有興趣的話帶一份甜點回家吧:D

打動我的,不是甜點的外觀和愛吃甜點的個性,
而是老闆的笑容和堅持,與那句聖誕快樂~
看到他的拼勁,讓我想到自己也是創業艱辛,
想告訴他: 加油加油加油!!!

PS.他們叫嘉芳西點烘焙>>http://goo.gl/reIBr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粗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